樓主: pippenti
收起左側

請打方向燈好嗎???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1-5-14 16:04:22 | 顯示全部樓層
= = 台灣還是算有法治的國家了!
希望這種事情 是個案!
台灣還是很安全的^^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5-17 13:00:2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人騎車都把生死置身於度外
只要自己的騎法沒讓自己被撞死
下次依然還是這樣騎
規則?老子就是規則
就是因為有這樣自私的想法才會造成道路行車混亂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7-13 19:04:26 | 顯示全部樓層
反正不論在南北都市或鄉下
"不會騎車"的人多的是(應該說不會正確騎車)
自己多注意點,多小心~
要不就讓他們先走
要不就超過去
總之離遠點準沒錯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8-5 16:17:09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個人可能連駕照都沒考吧
話說台灣考駕照真的太過容易
日本的駕照聽說很難考
因為他們很注重行車安全且要有行車道德
認為開車如果沒弄好就是殺人機器
所以不像台灣那麼好考
台灣的法律真的是怪到不行
犯重罪輕判常有
難怪犯罪率那麼高
沒人在怕............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8-15 10:41:5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真的常遇到
轉彎不看 方向燈不打 開車門不看來車
真不可取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8-17 09:49: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我也會忘記打方向燈
也遇過前車有這樣子的情況
還蠻危險的
自己真的要多留意
不然隨時都可能會送命=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8-18 01:33:24 | 顯示全部樓層
常有的是都已經到了路口了,馬上打方向燈,馬上轉向
真是受不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8-18 13:07:4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很多人都這樣...只顧自己 完全不顧到別人...也不想想若是出事了 要誰負則...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9-27 19:46:48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很討厭要轉彎不打方向燈的
因為會突然減速
或是直接就撇過去
有時候真想在後面罵甘是不會打方向燈喔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9-30 16:39:31 | 顯示全部樓層
碰到這種的更慘 (m01上看到的)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268223976543248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0-1 14:09:36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個人可能連駕照都沒考吧
話說台灣考駕照真的太過容易
日本的駕照聽說很難考
因為他們很注重行車安全且要 ...
wataru 發表於 2011-8-5 16:17


跟考照的難易度應該無關
美國考照真的很簡單
但是路上開車大家都會互讓
尤其是沒有紅綠燈的STOP SIGN
幾乎所有人都會先乖乖停下來
讓先到的先走
我很好奇在台灣真的會有人停車嗎??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0-1 14:4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31# danielhu


    也對
台灣人開機騎車真的不知道在趕什麼.............
橫衝直撞的....變紅燈前的黃燈通常不停
紅燈照樣衝過去的也不少
真的超危險的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0-3 21: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在路上這種人太多了,一律都離他們遠點,該按喇叭還是要按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0-10 10:10:59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台灣情比法大?不管你再守規矩
出了事你總是要負(道義)責任的.
老人反應比較遲鈍是事實.但也不能目無法規.
應該立法到某一年紀以上.再體檢一次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0-10 10:3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前面一堆車,就算超過去了幾台,還是卡在那一堆車陣裡,超這個車沒什麼意義吧?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0-15 10:11:53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正常 = =
頭也不回的給你轉過去 也是常有的事
通常出事後還會怪你為什撞到他...無言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0-18 13:25:10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美國也是有很多人不打燈啊!!
每天塞車已經夠煩了 打一下燈是會怎樣!!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0-18 13:39:57 | 顯示全部樓層
方向燈不打好像是一個通病,不然就是要轉了才打,這樣不僅後方車車輛不知道前方車輛要幹嘛!?而且往往就因為這樣出了車禍!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0-18 18:3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方向燈 唉 有些老人都龍頭轉了誰管你 等撞了 在跟你灰 後車撞前車  所以以後連騎車都要裝行車紀錄器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0-18 21:56:1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都騎超慢的~
時速20公哩
所以他要玩命是他家的事
我不要撞到白目鬼就好~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再次提醒,當您點擊發表回覆,視同您已經明白本討論區的版規,如不明白請先參見各版版規。

熱門推薦

夏普首次以世界真8K捕捉並呈現泰國新年潑水節極致之美
夏普首次以世界真8K捕捉並
今日泰國觀光局局長Yuthasak Supasorn先生,副局長暨行銷傳播處T
帶動4K經濟就是要靠這一味,韓國4K UHD頻道強力放送(下載-少女時代L.A演出現場)
帶動4K經濟就是要靠這一味
目前韓國已經擁有5個UHD超高清頻道,分別是:UMAX, CJ E&M
標準的體驗 質感的展現 【BENQ-W11000H引領DLP王者風範】
標準的體驗 質感的展現 【
4K帶給家用音響設備在大呎吋上新的衝擊。延燒至約2年多,其實大
自己的音響架自己做,全鋁合金打造,防震+散熱+隔離電 磁波,三個願望讓您一次滿足!
自己的音響架自己做,全鋁
3D 示意圖 日本 貼模板 加工中! 一共三組音
GRANDVIEW 固定框幕開箱!!~
GRANDVIEW 固定框幕開箱!!
人生第一次開箱,還請各位前輩鞭小力點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