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dlvhpme3100
收起左側

[韓國TV] [MEGA] TWICE - What is Love+Dance the Night Away+YES or YES (2018.12.02 KBS1 Ope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8-12-8 14:49:05 | 顯示全部樓層
see see how good is it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12-9 11:32:10 | 顯示全部樓層
Twice的一些主打都很好聽,這個組曲真的很棒7 @* y* X$ K/ f! s
謝謝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12-9 12:54:06 | 顯示全部樓層
It's Twice!! That's so great!!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12-9 12:58:3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版大的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12-9 17:44:54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的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12-11 00:08:5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版大的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12-15 23:30:50 | 顯示全部樓層
Many thanks for sharin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12-16 05:56:1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版大分享~~~~辛苦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12-16 10:09:4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版大的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12-19 07:00:1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辛苦分享TWICE special stage!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12-21 23:25:27 | 顯示全部樓層
旗袍好特別,這場舞台也是很有特色
/ Z& h/ G$ _0 H9 ~. S  E感謝樓主的無私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12-24 10:29:17 | 顯示全部樓層
给力啊,谢谢楼主的分享了哈。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12-24 12:23:15 | 顯示全部樓層
TWICE 我家小女的最愛! 感謝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12-26 21:14:05 | 顯示全部樓層
TWICE 的KBS特別舞台1 X+ C! S3 T% y5 V1 f+ _
當然也不能錯過的啦. x  ~7 U: ^# `/ }" e0 V/ l0 [) a
把眾多暢銷歌曲串連. i: }9 }8 _) u1 E
超精彩的
! s4 @; ?. Q8 P感謝分享囉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12-28 12:32:10 | 顯示全部樓層

) u! H6 g3 Y) a9 R先感謝版大的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12-28 19:1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 ?  `6 [4 e9 W* M- `: V& E( M8 \
年末可以看到T寶真的太棒了
" H4 o: N: t( X1 y7 Z+ h今年真的大發- L$ x. m  A" B8 B" U
也辛苦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12-30 23:33:09 | 顯示全部樓層
TWICE今年回归的专辑是最好听的专辑之一 ,今年能拿到女团第一名 已经很不错了 希望她们能继续拿更好的成绩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9-1-4 01:46:10 | 顯示全部樓層
TWICE 的 YES OR YES 確實很燒啊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9-1-4 20:37:3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P  \. V' v- m
趕緊來收看TWICE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9-1-5 16:3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喜歡twice呢
% s: L5 q7 g* S, aSana站得......哈哈
2 ~. b9 I4 }5 a& Ithx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再次提醒,當您點擊發表回覆,視同您已經明白本討論區的版規,如不明白請先參見各版版規。

熱門推薦

2019 Sony BRAVIA 電視系列極致再現旗艦級MASTER系列OLED電視A9G開創睛湛視野
2019 Sony BRAVIA 電視系
獨家影音合一技術最佳化視聽體驗 Sony BRAVIA 2019系列機種正式
帶動4K經濟就是要靠這一味,韓國4K UHD頻道強力放送(下載-少女時代L.A演出現場)
帶動4K經濟就是要靠這一味
目前韓國已經擁有5個UHD超高清頻道,分別是:UMAX, CJ E&M
LCT小劇院
LCT小劇院
2010年看到小呆被家訪的文章後,其實認識很久了,也因此又和小呆
老漢自己亂設計的150吋不全套劇院(電源與布幕)
老漢自己亂設計的150吋不
廢話不多說,圖多文字少,因為書念得不多,詞窮,而且文章沒有連
我的異響世界
我的異響世界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有一次到同學家打電動。那年代任天堂紅白機正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