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popo
收起左側

[UHD BD] Ready Player One(一級玩家)

[複製連結]

 樓主| 發表於 2018-6-5 08:28:41 | 顯示全部樓層
HDzeta Ready Player One的版本也很精緻豪華
34415218_10213448588673442_3240436010311483392_o.jpg

34581743_10213448587753419_5820998205952753664_o.jpg

34397443_10213448588233431_6901407167815876608_o.jpg

34348134_10213448587433411_3426955105558069248_o.jp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6-13 14:00:0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台灣的官方版 大家都是去哪裡預購阿 , 超想買的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8-6-13 14:03:05 | 顯示全部樓層
4.jpg

一級玩家 UHD+ BD 雙碟限定鐵盒版
1.jpg

一級玩家 UHD+BD 雙碟限定版
2.jpg

一級玩家 BD
3.jp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8-6-13 14:08:09 | 顯示全部樓層
jokerbomb 發表於 2018-6-13 02:00 PM
請問台灣的官方版 大家都是去哪裡預購阿 , 超想買的

博客來、五大、佳佳、生活娛樂影視(得利在樂天官方的線上購物)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6-13 20:4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找不到家用3D版的資訊耶...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6-13 21:29:41 | 顯示全部樓層
韓國版的一級玩家
4K+2D和3D+2D兩種
鐵盒也不同
有全紙套和角色卡
35080231_195022444478446_5986954535384383488_o.jpg

評分

參與人數 1名聲 +3 收起 理由
popo + 3 熱心助人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6-13 23:02:3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TV廠商都不出3D電視了
要看3D影片真的很麻煩呀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8-6-14 13:06: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opo 於 2018-6-14 05:27 PM 編輯

韓版有三碟版 2D+3D+4K UHD
1373_shop2_15289496349859.jpg

Genre : Action, Adventure, Sci-Fi

Directors : Steven Spielberg

Actors : Tye Sheridan, Olivia Cooke, Ben Mendelsohn

Aspect Ratio & Format : 2.4:1 (16x9)

2D Audio : Dolby Atmos TrueHD English, DTS-HD Master Audio 5.1: English, Dolby Digital 5.1; Czech, Hungarian, Polish, Russian, Thai, Turkish

3D Audio : DTS-HD Master Audio 5.1: English, French Dolby Digital 5.1: Spanish, English ADS - English, Italian, Thai

4K Audio : Dolby Atmos TrueHD: English, DTS-HD Master Audio; English 5.1, Italian 5.1, Dolby Digital 5.1: Brazilian - Portuguese, French, Czech, English ADS - English, Hungarian, Spanish, Polish, Russian, Thai, Turkish

2D Subtitles : Korean, English SDH, Arabic, Bulgarian, Chinese, Cantonese, Croatian, Czech, Portuguese, Estonian, Hebrew, Hungarian, Icelandic, Lithuanian, Latvian, Polish, Romanian, Russian, Slovenian, Thai, Turkish

3D Subtitles : Korean, English SDH, Chinese, Cantonese, Spanish, Danish, Dutch, Finnish, Italian SDH, Norwegian, French, Swedish, Thai

4K Subtitles : Korean, English SDH, Arabic, Brazilian-Portuguese, French, Chinese, Cantonese, Czech, Danish, Finnish, Hungarian, Italian SDH, Spanish, Norwegian, Polish, Romanian, Russian, Swedish, Thai, Turkish

Rating : 12

Run Time : 104 mins

*Special Feature *

- The '80’s: You’re The Inspiration (5:33)

- Game Changer: Cracking the Code (57:13)

- Effects for a Brave New World (24:13)

- Level Up: Sound for the Future (7:59)

- High Score: Endgame (9:24)

- Ernie & Tye's Excellent Adventure (11:51)
回覆 支持 3 反對 0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6-15 00:32: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gaoi 於 2018-6-15 12:46 AM 編輯

已經預訂台版4K鐵盒
考慮加購韓版3D鐵盒
至於三碟膠盒...先放生好了?XD(剛剛回去看三碟膠盒,居然也已經賣光了)

NOVA的韓版3D鐵盒賣場沒有標示有中文
但是KIMCHI有標示,只是已經賣光了
只好在NOVA先下單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6-15 12:00: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年最爽的3D電影,為什麼台灣沒有3D的藍光啦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8-6-15 15:14:05 | 顯示全部樓層
得利的發片片單裡有看到3D版的鐵盒唷(不過沒預購贈品)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6-15 15:53: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gaoi 於 2018-6-19 09:39 PM 編輯

看到了!
商店街有看到兩間商店釋出3D鐵盒預購
_sE_7832333334.jpg

雖然3D韓版的含運台版貴個400多,但封面也帥很多啊而且還有角色卡(明信片?)和收藏盒,比較有價值(?)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8-6-27 07:46:4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8-7-5 08:09:45 | 顯示全部樓層
popo 發表於 2018-5-24 10:19 AM
美版 target Lenticular版

Ready Player One (4K/UHD) (Target Exclusive)

港版除了發行4K鐵盒之外,也會有發行這款(首批)幻彩封面的4K版本
Snap5.jp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7-5 09:35: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快點發行.......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8-12-3 22:22: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opo 於 2018-12-4 12:17 AM 編輯

大陸版 HDZeta Gold Label Double Lenticualr Edition一級玩家 3D/2D Blu-ray Steelbook
IMG_20180816_081042.jpg.5d97b09b2acb5d15b7c7d39c26642cbd.thumb.jpg.f2abfc86fcf78.jpg

盒裝雙封面Lenticualr版
DSC02231.jpg

DSC02234.jpg

DSC02236.jpg

DSC02238.jpg

DSC02239.jpg

DSC02240.jpg

DSC02244.jpg

DSC02245.jpg

DSC02247.jpg

封面設計 台版4K(右)、大陸版(左)
DSC02248.jpg

DSC02249.jpg

Double Lenticualr 效果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9-2-5 02:4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幾天剛看完3D覺得超過癮!
所以打算回頭找網拍4K鐵盒收
但果不其然,只能用原價買啦~

因為我買的是韓版的3D
想看花絮就只能乖乖的買4K台版
要不然就是iTunes買了(沒收藏感)
聽說花絮有兩個多小時,好想看啊!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9-2-7 00:12:04 | 顯示全部樓層
台版4K鐵盒剩原價
找來找去,好像只有這個英版可買
不過有趣的是似乎只有3D版有正體中文
我以為通常只有4K有,其他版本都沒有
這片好像不太一樣...,還在考慮要不要收?
要在精研找到字幕不難,就怕直接軸要微調

不過既然我都有韓版3D+2D了
其實就用訂價買台灣4K鐵最方便
有沒有人可以給個建議啊?QQ


4K Main Feature: English SDH, German SDH, Croatian, Greek, Hebrew, Portuguese

Blu-Ray Main Feature (3D): English SDH, Italian SDH, Italian SDH, Cantonese, Castilian Spanish, Complex Chinese, Danish, Dutch, Finnish, French, Korean, Norwegian, Swedish, Thai

Blu-Ray Main Feature (2D): Dolby Atmos-TrueHD: English; DTS-HD Master Audio: English 5.1; Dolby Digital: Castilian Spanish 5.1, Italian 5.1, English 5.1 Audio Descriptive Service

11921317-4704619326333935.jp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9-2-7 00:27:00 | 顯示全部樓層
gaoi 發表於 2019-2-5 02:49 AM
前幾天剛看完3D覺得超過癮!
所以打算回頭找網拍4K鐵盒收
但果不其然,只能用原價買啦~

不太懂? 要看花絮,都買了韓版的3D+2D,2D裡面就有花絮了(除非韓版的沒花絮或是沒字幕?),何必再買4K版呢?況且華納發行的4K碟是不會有收錄花絮的,要花絮都只放在BD碟裡面。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9-2-7 01:06:51 | 顯示全部樓層
gaoi 發表於 2019-2-7 12:12 AM
台版4K鐵盒剩原價
找來找去,好像只有這個英版可買
不過有趣的是似乎只有3D版有正體中文

您當初怎麼沒有選擇韓國4K+3D+2D三碟版呢?
當初就是因為台版沒出三碟版,
所以我選擇在香港網站下單韓國三碟版,
一次搞定,省得麻煩!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再次提醒,當您點擊發表回覆,視同您已經明白本討論區的版規,如不明白請先參見各版版規。

熱門推薦

2019 Sony BRAVIA MASTER系列大展旗艦視野
2019 Sony BRAVIA MASTER
2019 Sony BRAVIA MASTER系列大展旗艦視野 8K HDR液晶電視Z9G
我的異響世界
我的異響世界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有一次到同學家打電動。那年代任天堂紅白機正
老漢自己亂設計的150吋不全套劇院(電源與布幕)
老漢自己亂設計的150吋不
廢話不多說,圖多文字少,因為書念得不多,詞窮,而且文章沒有連
BenQ 推出HDR舒視屏護眼螢幕EW3270U
BenQ 推出HDR舒視屏護眼螢
發展獨家類瞳孔技術 復刻視界 帶來雙倍舒視 護眼螢幕領導品牌
JL AUDIO F113低音炮問題...
JL AUDIO F113低音炮問題.
請教一下各位.我的F113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請問能怎麼救?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