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97|回覆: 11
收起左側

[景點推薦] 韓式年糕 泡麵 299吃到飽 兩餐 台中 爽啊!#Vlog 9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8-2-24 20:19: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我超愛吃年糕,不論是韓式年糕或是上海炒年糕都喜歡吃!
這間 兩餐 在台中 中友百貨旁,每次經過都很想進去吃,還有它寫著每位$299,以吃到飽的角度看真的很吸引!XD


發表於 2018-3-26 14:4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去台中有東西可以去吃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3-30 08:30:23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己拍攝剪接的嗎?
還上了字幕,真有心。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5-2 13:23:17 | 顯示全部樓層
台中欸 身為台中人我居然不知道這裡
這禮拜可以去嘗鮮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5-2 19:37:1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6-4 10:36:14 | 顯示全部樓層
(眼睛閃閃發光)下次去台中要來嚐鮮~
還上字幕也太貼心~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6-7 15:56:11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喜歡年糕的可能不錯,但是對年糕沒興趣的有點像299泡麵吃到飽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6-11 13:34:4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上次在高雄為了找韓式餐廳, 找半天. 感謝樓上大大的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6-19 18:30:5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間真的不錯的韓式餐廳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7-3 13:55:16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是Youtuber?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7-3 18:10:36 | 顯示全部樓層
為啥韓國的節目看起來那麼好吃 這個影片卻讓人完全沒食欲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7-9 05:53:2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還不錯
感謝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再次提醒,當您點擊發表回覆,視同您已經明白本討論區的版規,如不明白請先參見各版版規。

熱門推薦

大陆南京网友的小小家庭影院
大陆南京网友的小小家庭影
我是客厅党房价太贵没有办法搞视听室,这就个奢侈的梦。 工作比
床上影院進化中
床上影院進化中
本文章最後由 tom3050 於 2015-1-6 18:46 編輯 今天收到遲來
數位流訊源時代即將來臨【家訪台中黃先生】
數位流訊源時代即將來臨【
起了個大清早!特搜隊一行人浩浩從桃園出發到台中~這時才六點,
雙重火力【家訪桃園鋒哥】
雙重火力【家訪桃園鋒哥】
台灣的音響論壇中大家耳能詳的重低音不外乎就是MK、SVS、威力登
帶動4K經濟就是要靠這一味,韓國4K UHD頻道強力放送(下載-少女時代L.A演出現場)
帶動4K經濟就是要靠這一味
目前韓國已經擁有5個UHD超高清頻道,分別是:UMAX, CJ E&M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