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
樓主: 小許
收起左側

[精研家訪] 執著的信念與完美【家訪屏東小高哥】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6-8-15 01:0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6-8-16 01:50:33 | 顯示全部樓層
lcelce 發表於 2016-8-11 01:09
看到是屏東的家訪,先推在說。

小高前輩的影音專屬空間,在下非常羨慕。

其實見笑了.如果都是屏東的鄉親.歡迎都來不及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6-12-10 07:00:17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高哥~最近又有動作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7-1-29 22:0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kao.c.y 於 2017-2-2 02:09 編輯
小許 發表於 2016-12-10 07:00
小高哥~最近又有動作了?


還好啦~就換上W3000投影機.以及把3115在自己空間中的表現再精進了一些.

話說BENQ W3000真的是C/P值太高了.原廠標榜的RE.709色彩的表現.在自己全暗的空間.優異的表現還真令我驚喜.真的是選對了.

至於3115D的表現.只能說這麼便宜的重低音.可以轟的這麼爽.更是超值到了一個不行.

評分

參與人數 1名聲 +20 精幣 +20 收起 理由
小許 + 20 + 20 我很贊同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7-1-31 06:09:41 | 顯示全部樓層
說真的...小高哥的獨立空間讓我羨慕死了...

如果一顆3115D不夠爽...後面再加一顆...

我想隨時會讓屋頂翻掉都有可能...

評分

參與人數 1名聲 +20 精幣 +20 收起 理由
小許 + 20 + 20 我很贊同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7-1-31 20:44:38 | 顯示全部樓層
kao.c.y 發表於 2017-1-29 22:06
還好啦~就換上W3000投影機.以及把3115在自己空間中的表現再精進了一些.

話說BENQ W3000真的是C/P值太高 ...

w3000的cp值非常高,很少會看到一台不到5萬塊的投影機畫面離標準那麼近。而且畫質的表現真的非很棒,而且畫面又乾淨。
每次南下都很想要再去府的毒室吸一下,至於3115的表現!從開始向大家介紹的時候,我都有特別提醒,他是一顆可以越級打怪~很多人一定都會對他的能力置疑,我想是必然的~但是當真的要入手時,一比較才會發覺他真的非常超值。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7-1-31 21:12:44 | 顯示全部樓層
pansc 發表於 2017-1-31 06:09
說真的...小高哥的獨立空間讓我羨慕死了...

如果一顆3115D不夠爽...後面再加一顆...

獨立空間人人都羨幕,我也好希望家中能有一間獨立的環境讓我盡情的玩樂。但是潘大也是可以~只是要跟不要。不過看來潘大很有意思想要再加一顆,會不會再加之後被惡鄰居了~~~原本的dd12應該也讓您當惡鄰很久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7-2-5 09:27:35 | 顯示全部樓層
kao.c.y 發表於 2017-1-29 22:06
還好啦~就換上W3000投影機.以及把3115在自己空間中的表現再精進了一些.

話說BENQ W3000真的是C/P值太高 ...

3115可玩性很高,三段EQ動一點點效果都有差,過年利用年終也升級了3115.只能說後悔當初沒直上3115.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7-2-15 22:24:42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有啦~
我有聽小許大大的話.之前就換上沙發了.這樣兩個人在看電影時.
做在一起.喔~不是啦.是坐在一起更方便了~~~

IMG_3357.JP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7-2-15 22:32:02 | 顯示全部樓層
kao.c.y 發表於 2017-2-15 22:24
其實有啦~
我有聽小許大大的話.之前就換上沙發了.這樣兩個人在看電影時.
做在一起.喔~不是啦.是坐在一起更 ...

一起做更方便~~~~好難懂。我太單純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7-2-16 08:28:30 | 顯示全部樓層
kao.c.y 發表於 2017-2-15 22:24
其實有啦~
我有聽小許大大的話.之前就換上沙發了.這樣兩個人在看電影時.
做在一起.喔~不是啦.是坐在一起更 ...

高大...可惜今年你出門去玩了...
害我一聽到你要出國...
就取消環島行...(其實不是... 太懶了...)

你的回答真的是...也對啦...跟女友在一起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看衛生紙放那裡就怪怪的...哈哈哈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7-3-10 10:06:30 | 顯示全部樓層
kao.c.y 發表於 2017-1-29 22:06
還好啦~就換上W3000投影機.以及把3115在自己空間中的表現再精進了一些.

話說BENQ W3000真的是C/P值太高 ...

最近看了小許版主的文章,年後也換了一台w3000.效果非常的好.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7-5-15 23:47: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kao.c.y 於 2017-5-15 23:48 編輯

人生真的很苦.......
尤其是我看過JVC的投影機之後.更苦........
所以才有下列的文章分享~

http://www.hd.club.tw/thread-217551-1-1.html

IMG_3849.JPG

IMG_3852.JP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7-9-7 00:5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投影機正放及倒放效果差異很大嗎?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再次提醒,當您點擊發表回覆,視同您已經明白本討論區的版規,如不明白請先參見各版版規。

熱門推薦

2019 Sony BRAVIA MASTER系列大展旗艦視野
2019 Sony BRAVIA MASTER
2019 Sony BRAVIA MASTER系列大展旗艦視野 8K HDR液晶電視Z9G
我的異響世界
我的異響世界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有一次到同學家打電動。那年代任天堂紅白機正
老漢自己亂設計的150吋不全套劇院(電源與布幕)
老漢自己亂設計的150吋不
廢話不多說,圖多文字少,因為書念得不多,詞窮,而且文章沒有連
BenQ 推出HDR舒視屏護眼螢幕EW3270U
BenQ 推出HDR舒視屏護眼螢
發展獨家類瞳孔技術 復刻視界 帶來雙倍舒視 護眼螢幕領導品牌
JL AUDIO F113低音炮問題...
JL AUDIO F113低音炮問題.
請教一下各位.我的F113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請問能怎麼救?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