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許
收起左側

[精研家訪] 復活島石像的怒吼【家訪南崁小呆】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2-6-25 10:02:1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不到在這邊看到小呆
十幾年前就認識只是後來就沒連絡
那時去他家電腦都用最新的
想不到現在都玩音響
真羨慕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2-6-26 15:28:19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哥 好久不見啦!!想不到會在這裡看到你耶,你也有在玩音響唷!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2-6-28 09:01:30 | 顯示全部樓層
kis35318 發表於 2012-6-26 15:28
生哥 好久不見啦!!想不到會在這裡看到你耶,你也有在玩音響唷!

對阿!好久不見,沒有玩音響吃飯都不夠,頂多買個撥放器來看看而已,要是有能力我也想加入,除非中樂透不然很難實現,看到文章才知你搬桃園又娶老婆真是恭喜又羨慕.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2-6-28 09:54:10 | 顯示全部樓層
rx4355 發表於 2012-6-28 09:01
對阿!好久不見,沒有玩音響吃飯都不夠,頂多買個撥放器來看看而已,要是有能力我也想加入,除非中樂透不然很 ...

有空可以來我家坐坐丫 呵呵!!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2-6-29 10:08:36 | 顯示全部樓層
kis35318 發表於 2012-6-28 09:54
有空可以來我家坐坐丫 呵呵!!

OK
順便觀賞你家的影音設備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2-6-29 13:49: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天可以來我家丫^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2-8-26 08:24:19 | 顯示全部樓層
能在這碰到老朋友,
小許也非常想找一位當兵時的學弟,
那時小許剛開始接觸音響~
這位學弟已經是發燒友了,
他給了小許很多啓發。
只可惜~~~後來電話簿不見。
因此斷了連絡!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2-8-29 12:43:0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起來好像很強大,我剛入門看得一愣一愣的
話說那個餐桌椅跟小弟家的一模一樣,挺舒適的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5-7 13:00:03 | 顯示全部樓層
jay30219 發表於 2012-8-29 12:43
看起來好像很強大,我剛入門看得一愣一愣的
話說那個餐桌椅跟小弟家的一模一樣,挺舒適的 ...

jay兄 可以來我家坐坐丫,
小弟非常好客唷!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5-7 16:14:52 | 顯示全部樓層
哇這三組喇叭一啟動不知道樓上的鄰居會不會坐在椅子上覺得屁股癢癢的 杯子裡的水一直抖動呀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5-7 21:51:07 | 顯示全部樓層
oscarfym 發表於 2013-5-7 16:14
哇這三組喇叭一啟動不知道樓上的鄰居會不會坐在椅子上覺得屁股癢癢的 杯子裡的水一直抖動呀 ! ...

幸好我平常都有做好敦親睦鄰,所以樓上的鄰居不會來我家敲門! 呵呵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3-6-7 07:35:00 | 顯示全部樓層
oscarfym 發表於 2013-5-7 16:14
哇這三組喇叭一啟動不知道樓上的鄰居會不會坐在椅子上覺得屁股癢癢的 杯子裡的水一直抖動呀 ! ...

呆哥家裡還欠一顆強而有力的重低音~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4-7-1 14:40: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kis35318 於 2014-7-1 14:41 編輯
小許 發表於 2013-6-7 07:35
呆哥家裡還欠一顆強而有力的重低音~
小弟搬新家

新家

新家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4-7-1 19:3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先恭喜小呆大大換新家喔~~~
而且還能保有劇院的空間.真是令人稱羨.
只是不知小呆大大有無試過把中置的777直立起來放?聽說感覺不一樣.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4-7-1 19:41:54 | 顯示全部樓層
前級出來自多媒體播放器.電腦.及卡拉OK,後級組合有DIY精神....

可用於電影.卡拉OK或音樂,都能兼顧...期待後續採訪內容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4-7-2 10:45:49 | 顯示全部樓層
kao.c.y 發表於 2014-7-1 19:32
先恭喜小呆大大換新家喔~~~
而且還能保有劇院的空間.真是令人稱羨.
只是不知小呆大大有無試過把中置的777直 ...

還沒試過把中置直立 改天有空再來試試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4-8-25 12:2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 自從上次去小許大 那裏參觀之後,便一直對xtz的環繞效果念念不忘.

終於在上星期五 由小許大幫我裝上去 目前效果超滿意.

17015.jpg
17014.jp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4-8-26 07:57:58 | 顯示全部樓層
kis35318 發表於 2014-8-25 12:25
小弟 自從上次去小許大 那裏參觀之後,便一直對xtz的環繞效果念念不忘.

終於在上星期五 由小許大幫我裝上 ...

這對環繞叫做s5,三向發聲。
S5音箱採用垂直方向的雙高音陣列,
可切換雙向以及三向發聲的設計,
即使是不佳的環繞擺位亦可提供寬闊的聲場覆蓋。
多高音陣列與9MM厚鋁合金障板組合,高
音單體採用專門打造的軟球頂振膜擁有超越同級的優秀頻寬和功率承受能力,
這種雙單體陣列的組合擁有更高的功率承受力、更高靈敏度和更低失真。
那次的活動原本重點是投影機的調校,
而大夥在會後焦點竟然都放在此組環繞喇叭。
當日活動結束後,至少台灣多了5組使用此對環繞的玩家!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15 10:2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15 10:2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再次提醒,當您點擊發表回覆,視同您已經明白本討論區的版規,如不明白請先參見各版版規。

熱門推薦

小空間的進擊 新增DOLBY ATMOS
小空間的進擊 新增DOLBY A
本文章最後由 FRANKLIN0815 於 2015-3-22 18:11 編輯 趁著今
南台灣家庭劇院體驗講座(X970R LX500)
南台灣家庭劇院體驗講座(X
小弟的家庭劇院落成已經3年,這些日子來,器材的變動與劇院的心
復活島石像的怒吼【家訪南崁小呆】
復活島石像的怒吼【家訪南
今天拜訪的主角大家都叫他小呆~ 他有著18歲的外表(事實上已經老
我的雅瑟升級秦朝3112安裝後心得
我的雅瑟升級秦朝3112安裝
從大學時期開始就喜歡看電影,長大後期望能有一套屬於自已的家庭
請問 有大大聽過 Creative Sound BlasterX Katana 全頻電競音箱
請問 有大大聽過 Creative
小弟 對這一組 還滿感 興趣的 可是 網路上 很少人在 討論 想問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