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84|回覆: 6
收起左側

【景點推薦】合歡山拍攝景點推薦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08-1-21 22:57: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小弟上星期去了合歡山兩天一夜
風景優美....可惜沒下雪@@
之前聽說精研攝影團隊打算去合歡山拍攝取景
小弟剛好有去玩....所以可以分享一些拍攝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當然......使用普通的DC相機(PANASONIC LX2)+沒用腳架隨便手拍.....
效果一定是沒專業的好啦 (我都用1920 X 1080的照片畫素+A模式拍攝)
大家就加減看看囉

PS:我們去的地點是"武嶺".....外加太魯閣國家公園
P1070431.JPG
P1070445.JPG
P1070458.JPG
P1070474.JPG
P1070475.JPG
P1070476.JPG
P1070482.JPG
P1070484.JPG
P1070498.JPG

評分

參與人數 1名聲 +30 精幣 +30 收起 理由
west + 30 + 30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8-1-21 23:22:2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Jett 旅遊兼勘景!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22 18:29:43 | 顯示全部樓層
Jett 兄
拍得很好,合歡山的天氣詭譎多變,是攝影愛好者朝聖之地
尤其是冬季逢冷鋒過境.山上的景色會更加迷人
Panasonic LX2我也是用這台傻瓜相機耶。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22 19:05:02 | 顯示全部樓層

沒錯喔~
我的攝影師朋友也是入手這台當隨身機
其實真正會拍照的人
你給他什麼相機拍,他都會拍的很好看
不會拍照的人,你給他再好的相機他也拍不出好看的照片來
所以器材只是輔助,技術才是一切
我覺得你拍的很漂亮啊
可見得你的拍照技術不錯喔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08-1-23 07:31:11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當初就是看上LX2的半專業半自動的功能
才會買這台
結果沒讓我失望
效果真的很不錯
有時候會讓我覺得好像是單眼相機拍出來的感覺^_^
一直在等PANASONIC啥時出LX3

而以上照片.......其實是景點票亮啦
我還再學習中.......拍照其實滿有趣的

PS:藍瑪兄拍的真是漂亮....不虧是專業的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再次提醒,當您點擊發表回覆,視同您已經明白本討論區的版規,如不明白請先參見各版版規。

熱門推薦

音效大師杜篤之專業推薦! Sony Dolby Atmos 單件式環繞音響    獨家挑選指南  升級居家影院級視聽體驗
音效大師杜篤之專業推薦!
隨著影音串流平台市場的蓬勃發展,無論是片源豐富度或是影音格式
自己的音響架自己做,全鋁合金打造,防震+散熱+隔離電 磁波,三個願望讓您一次滿足! 5/6 號更新 心得篇!
自己的音響架自己做,全鋁
3D 示意圖 日本 貼模板 加工中! 一共三組音
LCT小劇院
LCT小劇院
2010年看到小呆被家訪的文章後,其實認識很久了,也因此又和小呆
Panasonic液晶面板不敵中韓市場打壓 宣布2021年停產
Panasonic液晶面板不敵中
日本 Panasonic(6752-JP) 在週四 (21 日) 投下震撼彈,宣布將於
奇美推國產市售最大 120吋液晶電視!
奇美推國產市售最大 120吋
奇美家電繼全台首發98吋後,再度展示其優異的技術力,推出國產最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