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west
收起左側

[精研活動公告] (結束)精研會員獨享(第二波) 2017 dts Blu-Ray Demo Disc(4K UHD)免...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7-3-23 18:14:57 | 顯示全部樓層
疑,這次審核主要是看註冊時間嗎?我2:01按的時候還排第23位說~還是很感謝精研的活動,辛苦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7-3-23 18:22:3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7-3-23 18:49:53 | 顯示全部樓層
chhanthony 發表於 2017-3-23 16:18
香港的會員可以參加嗎

活動只限定台灣地區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7-3-23 18:51:34 | 顯示全部樓層
報了再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7-3-23 18:55:1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參加活動符合會員資格的人數也太多了,審核作業就花了我整整一個下午。

審核條件是依據,資格符合,發帖數、積分、報名順序...

結果我一直按核准,才發現已經超出原訂的50位名額了。
原本是打算保留一些數量,做為日後辦體驗活動當作贈品的,只好動用到備用的數量了。

這次沒能收贈片的朋友,就多關注論壇活動吧,未來的幾場體驗會活動,都還有機會可以獲得此片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7-3-23 19:04:13 | 顯示全部樓層
dartwu 發表於 2017-3-23 18:14
疑,這次審核主要是看註冊時間嗎?我2:01按的時候還排第23位說~還是很感謝精研的活動,辛苦了 ...

你是在名單中的阿,應該是wendy版主還在整理名單中,稍安勿躁。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7-3-23 19:04:34 | 顯示全部樓層
amostso 發表於 2017-3-23 18:22
唉,註冊時間符合,1080i符合,第二個搶進的,還是沒能申請成功,悶!!

你也是名單中的,稍安勿躁。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7-3-23 19:16:15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波 2017 dts Blu-Ray Demo Disc(4K UHD)免費贈片,經過站長嚴厲的審核下前50位已通過審核的會員,剛剛都已私訊方式提供匯款資訊,請在3/26(日)pm 24:00前完成匯款。

如在指定時間內尚未收到您的匯款資訊,將把您的名額釋出,依報名順序遞補,把機會讓給其他會員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7-3-23 19:20:28 | 顯示全部樓層
完全錯失機會!!!!!哭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7-3-23 19:24:4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站長,感謝wendy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7-3-23 19:55:22 | 顯示全部樓層
west 發表於 2017-3-23 19:04
你也是名單中的,稍安勿躁。

阿,一定是我眼睛花了,年紀大了@@,感謝感謝,話說剛剛趕著去接小孩,被開了一張紅單,回來看到這個,瞬間心情整個好了起來,太感謝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7-3-23 19:58:04 | 顯示全部樓層
dartwu 發表於 2017-3-23 19:55
阿,一定是我眼睛花了,年紀大了@@,感謝感謝,話說剛剛趕著去接小孩,被開了一張紅單,回來看到這個,瞬 ...

一張紅單換這一片,嚴格來說也算值得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7-3-23 19:58:37 | 顯示全部樓層
doublech 發表於 2017-3-23 19:20
完全錯失機會!!!!!哭哭

你應該是按了參加的時間比別人晚一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7-3-23 20:12:47 | 顯示全部樓層
west 發表於 2017-3-23 18:55
這次參加活動符合會員資格的人數也太多了,審核作業就花了我整整一個下午。

審核條件是依據,資格符合,發 ...

記得按下"我要參加"後
是第30幾位,具體忘了
但卻沒在名單內

發帖數、積分、報名順序...在我之後都能上榜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7-3-23 20:13:33 | 顯示全部樓層
west 發表於 2017-3-23 19:58
一張紅單換這一片,嚴格來說也算值得了!!

哈哈哈,值得阿,這可是無價的,紅單不過是個53條一項,繳就是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7-3-23 20:26: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申請成功中,感謝站長跟wendy老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7-3-23 20:37:23 | 顯示全部樓層
i54201314 發表於 2017-3-23 20:12
記得按下"我要參加"後
是第30幾位,具體忘了
但卻沒在名單內

開帖之前就先保留了約20位 對論壇有貢獻的符合資格名單,不過這些保留名單中還是有好幾個還沒來按參加,我會等他們到明天,然後就會把像你這樣符合資格的遞補上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7-3-23 20:40:4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沒通過,又哭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7-3-23 21:07:4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沒通過,不過還是要感謝"精研老大",有這麼好康的贈品活動,希望還要第三波活動可拿..感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7-3-23 21:37:24 | 顯示全部樓層
咦,我不是看到我好像在38位報名成功,結果名單還是沒有我,小失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再次提醒,當您點擊發表回覆,視同您已經明白本討論區的版規,如不明白請先參見各版版規。

熱門推薦

全新Sony  h.ear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 引領高調時尚  聽見音樂真實本色
全新Sony h.ear無線藍牙
Sony 在台推出新一代h.ear系列 WH-H910N無線藍牙降噪耳機,年度
領跑5G超高清視訊傳輸,長飛FIBBR駕臨北京通信展
領跑5G超高清視訊傳輸,長
在風光霽月的11月初,長飛FIBBR作為超高清視訊傳輸的領跑者、線
復活島石像的怒吼【家訪南崁小呆】
復活島石像的怒吼【家訪南
今天拜訪的主角大家都叫他小呆~ 他有著18歲的外表(事實上已經老
4K 無縫HDMI.VGA.DP混搭訊號切換分割器含鍵盤滑鼠
4K 無縫HDMI.VGA.DP混搭訊
長期照護中心,投影機,演唱會,婚宴慶典,產品發表會,簽唱會,舞會
Sony 全新運動耳機打造”型”動時尚
Sony 全新運動耳機打造”
#全球首款真無線降噪1 #防潑水 #重低音WF-SP700N釋放自由聽感無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