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6hzzz
收起左側

[4KUHD] SkyUHD-Girl's Day - Expect Me + Darling TS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5-10-6 23:13:52 | 顯示全部樓層
非常感谢!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0-10 10:08:05 | 顯示全部樓層
4k感覺好好玩喔,一定很好看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0-13 16:42:16 | 顯示全部樓層
鸭绒和其他成员站在一起有一种特别壮的感觉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0-13 21:40:3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谢楼主分享资源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0-15 03:25:47 | 顯示全部樓層
BT.2020色域還不是很了解 下再看看& v& G9 u5 y2 f" {6 r
感謝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0-16 11:34:38 | 顯示全部樓層
thanks!!!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0-16 22:12:58 | 顯示全部樓層
) I- D) @  W3 P9 r' y
可以來小過癮一下,4K看起來實在漂亮,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0-28 09:28:09 | 顯示全部樓層
电脑放不了 只能mark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0-28 15:0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分享,最近一直在找4K影片
0 c* i; U3 [' }- ~% V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0-30 01:35:2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谢分享,拿来测试4K电视机能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0-30 10:54:33 | 顯示全部樓層
女孩日~~~年底前還有機會回歸嗎??
6 U( w8 E, S4 c; g6 ^謝謝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0-31 22:39:46 | 顯示全部樓層
耶斯我最喜歡GIRLS DAY了
; X9 a$ u3 {7 h2 w) R: X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1-1 00:01: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載來看4K電視該有的畫面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1-1 12:35:52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樓主的分享啊 我就收下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1-1 18:20:06 | 顯示全部樓層

( n: Z: g7 D+ d( q可以來小過癮一下,4K看起來實在漂亮,
  E# [& \) z* j; q多謝大大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1-3 14:24:2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樓主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1-3 16:2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4K影片 剛好來測試電腦是不是跑得動
( ~& @/ a, i2 j/ {2 s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1-3 19:10:34 | 顯示全部樓層
非常清晰,謝謝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1-3 20:27:0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場真的還是比4K清楚的多呀!有感而發!XD7 k  L! a* I2 ~/ e& q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11-9 00:45:27 | 顯示全部樓層
Hope my computer can play this..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再次提醒,當您點擊發表回覆,視同您已經明白本討論區的版規,如不明白請先參見各版版規。

熱門推薦

大陆南京网友的小小家庭影院
大陆南京网友的小小家庭影
我是客厅党房价太贵没有办法搞视听室,这就个奢侈的梦。 工作比
床上影院進化中
床上影院進化中
本文章最後由 tom3050 於 2015-1-6 18:46 編輯 今天收到遲來
數位流訊源時代即將來臨【家訪台中黃先生】
數位流訊源時代即將來臨【
起了個大清早!特搜隊一行人浩浩從桃園出發到台中~這時才六點,
雙重火力【家訪桃園鋒哥】
雙重火力【家訪桃園鋒哥】
台灣的音響論壇中大家耳能詳的重低音不外乎就是MK、SVS、威力登
帶動4K經濟就是要靠這一味,韓國4K UHD頻道強力放送(下載-少女時代L.A演出現場)
帶動4K經濟就是要靠這一味
目前韓國已經擁有5個UHD超高清頻道,分別是:UMAX, CJ E&M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