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bearwu
收起左側

[韓國MV] SNSD 日本高清視頻合集 [39GB/百度]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3-6-5 09:55:5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多少時在日本的視頻,一定要支持
- l$ s& I7 r% L1 V謝謝樓主分享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6-5 13:4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太感謝了!!!!$ E% W0 [/ M4 T( D! s. M( W( w
一直為了沒收到以前的日本演出難過
( k2 R! p) H' h& ?6 u. _1 t很多都放MU都沒了3 }3 X! ^2 {2 _4 e
現在這個真的太甘心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6-5 15:1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少女時代日本視頻" L9 U2 x8 [2 S# q* p
真是太棒了好精采一定要收藏的阿7 s0 y7 l# J, n1 p! f1 [) A3 M! @2 a
真是辛苦了 謝謝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6-5 15:32:36 | 顯示全部樓層
太溫馨的懶人包啦!!!!!日本LIVE都超清又美~~~跪謝分享啊!!!!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6-5 15:3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太好了,谢谢分享,终于可以收藏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6-6 18:47:10 | 顯示全部樓層
日本的LIVE幾乎都沒有 這下一次就全 感謝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6-7 12:41:22 | 顯示全部樓層
日本的这些可是很少见的了,太感谢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6-7 14:34:41 | 顯示全部樓層
趕緊來收藏 感謝提供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6-9 20:47:21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喜欢的合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6-9 21:22:27 | 顯示全部樓層
高畫質的分享~一定要收藏的啦~感恩!!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6-10 21:09: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小弟所欠的早期日版Genie實在太好!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6-12 00:05:44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日本LIVE版好清楚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6-12 08:0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回覆下載
5 B5 j: P  H' w  x: c, b- D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6-13 12:3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在日本的部分應該畫質音質都很棒,趕緊來看看有沒有差別,感謝!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6-13 18:32:2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整理" i2 b. T, u! q: V" G

1 G" r5 D/ ?$ ]* V8 A  o我的小小硬碟已經要爆炸了QQQ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6-14 06:5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日本的怎麼可能不來支持呢" S! S. c, ?; c) U! B  T1 _
感謝樓主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6-14 21: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多視屏都錯過沒有看過~
6 E' M4 {  e. t8 ~$ b, Y/ l謝謝分享~ 真的好完整呢~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6-14 22:07:38 | 顯示全部樓層
硬碟真的要夠給力阿
, ]9 q5 ]8 Z7 U0 b, z% B( Z' [哈哈
4 R. ~8 T! f1 O1 S還好還有空間2 t) {9 P- k' a( [/ T
感謝親的收集阿
$ T+ H1 \+ v, m; V+ ]/ ^' h全冊呢
. C1 k4 W9 T0 T; `5 Y7 U辛苦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6-14 22:54:28 | 顯示全部樓層
日本的高清是最清晰的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3-6-15 00:01:0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看到日本档就觉得很权威,绝对的高清高画质……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再次提醒,當您點擊發表回覆,視同您已經明白本討論區的版規,如不明白請先參見各版版規。

熱門推薦

FIBBR應邀探訪SONY影像技術學院
FIBBR應邀探訪SONY影像技
近日,SONY家用投影機在位於北京的索尼影像技術學院為經銷商和集
老漢自己亂設計的150吋不全套劇院(電源與布幕)
老漢自己亂設計的150吋不
廢話不多說,圖多文字少,因為書念得不多,詞窮,而且文章沒有連
Samsung 在台發表2019全新 QLED 電視系列,最高達 8K 解析度
Samsung 在台發表2019全新
Samsung 在台發表2019全新 QLED 電視系列,最高達 8K 解析度 全
FIBBR助力HDMI協會推動HDMI 2.1標準普及
FIBBR助力HDMI協會推動HDM
近日,致力推動HDMI標準、規範和認證的國際組織HDMI協會在下屬社
BenQ W2700 設定分享
BenQ W2700 設定分享
BenQ W2700 設定分享 在此分享一下小編的設定 所有測量採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