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bobby602
收起左側

[韓國TV] [慶祝下載破千 閱讀權限全部取消]111224.少女時代耶誕夢幻(流口水)特輯.John [FSC極限下載/115]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1-12-25 15:56:0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場整個就是小型演唱會~~& Q+ w5 u6 ^. P' g2 ]9 M, R, f: C
超讚的聖誕節 哈哈
7 f( W" ]: D  v; b7 c第一次感覺聖誕節是如此的幸福^0^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2-25 15:56:40 | 顯示全部樓層
太棒了 又可以塞爆我的硬碟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名聲 -1 精幣 -1 收起 理由
bobby602 -1 -1 違規內容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2-25 15:57:4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真的必推!!!
; _9 X  t2 T3 M. u" PMBC果然親媽台, s4 L: o8 F* {/ R
幫少時做聖誕特輯& W6 t, F3 G1 m3 e9 J1 l# e
真的必收阿~~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2-25 15: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MBC這個親媽台真是給力0 K# N* M: ?0 \+ q! @7 S
給大家的特別的禮物  c: J  H% O" p
今年聖誕太棒了9 H9 \1 {( n& R  c* u
謝謝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2-25 15:57:56 | 顯示全部樓層
WOW 這檔案還真大阿3 v' O) N2 \0 ]& g
不過想要享受就要付出阿XD
) Z. S- c" B9 r4 k感謝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2-25 15:59:35 | 顯示全部樓層
驚為天人阿!2 d# b2 A+ b# R3 t8 P) a0 W
聖誕特輯 聖誕快樂!!!! R+ `7 d' k. Q1 ?/ J6 E4 B
希望以後能有更多這種特輯XDDD
3 O" }: I7 \" B6 O) I感謝分享囉~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2-25 16:00:4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的聖誕特輯完全沒看到..1 ^) K  S# H. Z

! ^8 C" s+ d  {. x8 v: h3 B+ j謝謝大大分享整場載點啦.., Z8 u8 i6 S" j- O5 A

7 H5 U' k% B' b) m! v太感謝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2-25 16:02:1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非常美麗又聽到很多少時美麗的歌聲...實在太高興了
0 _0 ?$ l+ q% y% _+ g6 ^+ l8 G謝謝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2-25 16:02:28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特輯搞的跟演唱會一樣!!!: O. Q& b" Y: C4 ~( D) K
還有solo舞台!!!
/ E6 k- m# V/ h5 S1 g% }這一定要收藏的呀!!!3 X- g2 z$ @* E( N: a6 y
感謝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2-25 16:02:4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電視演唱會等級的特級了捏
9 g5 T/ T0 d7 h( K% E  Y感謝原PO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2-25 16:05:38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4 E4 Y; M8 p4 }# I: a2 v5 h
這個聖誕節禮物真是太棒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2-25 16:05:53 | 顯示全部樓層
流口水特輯 這名起的好!
6 \5 E; P4 u3 u; q謝謝樓主~~~~~~; G, E. K, s3 }
. l8 d7 U* k4 X1 O; }# L1 z' _2 y3 X: r$ F

* R6 F+ y; H. y) F. R& ~" J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2-25 16:07:4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場真的太值得收藏了~
" Z9 l* o/ L/ y; U3 B# u果然是流口水特輯% a# |4 D; O$ [
謝謝樓主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2-25 16:08:2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特輯真的是有史以來最讚的特輯了!% q3 d# P5 l1 R2 W% w7 p6 t

# d* T# J* M7 x衣服、場景等已經是演唱會的規格了吧!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2-25 16:08:2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真的是SNSD給SONE最棒的聖誕禮物
% `$ W, t" g$ h- M& m5 |. p5 [超暖超好看的! ]' d; v) s, y8 x! l! {/ }
MBC很給力哦, 硬是要說的話....就是為神馬有兩隻沒有SOLO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2-25 16:09:4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真的是最好的聖誕禮物了阿~~!!少女時代萬歲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2-25 16:10:3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
1 s' g$ v) _  V  R6 Y& ?) d$ @4 N7 M電視演唱會!!" v8 u( n, T3 F
有這禮物,SONE+ I$ q" O2 R9 U; l$ M# j! i  f
的聖誕節溫暖滿滿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2-25 16:12:28 | 顯示全部樓層
少时太给力了,这个也完美的太好了,圣诞大发,收藏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2-25 16:12:4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原PO分享!!
: I- o% E/ x9 b7 r" x/ N8 b6 W這集真的是送給sone的大聖誕節禮物阿~~~~(灑花)
* s* E. g0 ~& B- J* v太多太多精采的部分都說不完阿~~~
' `7 }+ V. \5 ~* T! G  h映像深刻的是一年後啊!!好久不見的西卡女王跟溫流的表演阿~~
" k3 ^3 q! E0 ?0 K還有傻T的表演!!真的是好棒好棒~~0 ^( D) z4 l8 @4 p
身為SONE必看的表演!!讚~~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12-25 16:15:4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根本是太棒了阿阿4 B& G5 N' n- B7 S- F. F' m
太謝謝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再次提醒,當您點擊發表回覆,視同您已經明白本討論區的版規,如不明白請先參見各版版規。

熱門推薦

FIBBR Ultra Pro2眾測:21GB的光纖HDMI插入OLED平板電視真實屏攝
FIBBR Ultra Pro2眾測:21
沒有十全十美的尤物,也沒有一無是處的劣品。對於任何一個新鮮的
帶動4K經濟就是要靠這一味,韓國4K UHD頻道強力放送(下載-少女時代L.A演出現場)
帶動4K經濟就是要靠這一味
目前韓國已經擁有5個UHD超高清頻道,分別是:UMAX, CJ E&M
老漢自己亂設計的150吋不全套劇院(電源與布幕)
老漢自己亂設計的150吋不
廢話不多說,圖多文字少,因為書念得不多,詞窮,而且文章沒有連
小試身手就可以越級打怪-秦朝3115D
小試身手就可以越級打怪-
音響其實是比較級的東西,早期剛開始接觸沒幾年的時候都會有很比
2019過年前音響更新及大掃除
2019過年前音響更新及大掃
2019過年前音響大掃除: 前言:小弟多年買家電及音響大掃除的過程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