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wendy
收起左側

[精研活動公告] 精研會員獨享 2018 dts Blu-Ray Demo Disc(4K UHD)免費贈片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8-5-28 17:45: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很久了 非常感謝站長提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5-28 18:22:1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訊息趕緊點進來,沒想到已經來不及了,只能期盼站長還會開放第二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5-28 19:10:15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又沒跟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8-5-28 20:08:25 | 顯示全部樓層
已完成匯款的會員,明天開始會陸續安排出貨,讓大家盡快收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5-28 21:22:3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才注意到,果然反應慢是原罪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5-28 21:38:45 | 顯示全部樓層
喔不!!!  看到就沒了
希望有第二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5-28 22:00:38 | 顯示全部樓層
衷心期待這次有機會排到,謝謝站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5-28 22:08:0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從先開放版主就再等,每天都有上線就昨晚上線也沒看到,今天上線就額滿了~
真的很難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5-28 22:19:29 | 顯示全部樓層
來不及了,只能期待下一波的機會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5-28 22:2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小弟動作實在太慢,沒關係下次跟上就行,感謝站方如此大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5-28 22:47:0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等到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5-28 22:47:25 | 顯示全部樓層
來不及了..好可惜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5-28 22:53:57 | 顯示全部樓層
站長應該會儘量儘量滿足會員們的....第二波,第三波.....
記得每天都來逛逛,呵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5-28 23:28:1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哭哭了,審核名單中有看到我...,但現在沒有了?是被剃掉了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5-28 23:31:4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站長為大家爭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5-28 23:54:4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跟上這一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5-29 06:57:3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有跟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5-29 07:39:42 | 顯示全部樓層
慢了一步 期待第2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5-29 10:07:56 | 顯示全部樓層
辛苦站長了
選我選我
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8-5-29 11:1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
剛剛才登記,希望下一波有機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帶動4K經濟就是要靠這一味,韓國4K UHD頻道強力放送(下載-少女時代L.A演出現場)
帶動4K經濟就是要靠這一味
目前韓國已經擁有5個UHD超高清頻道,分別是:UMAX, CJ E&M
GRANDVIEW 固定框幕開箱!!~
GRANDVIEW 固定框幕開箱!!
人生第一次開箱,還請各位前輩鞭小力點
給自已一個幸福甜蜜的家【家訪中壢阿國兄part2】
給自已一個幸福甜蜜的家【
本文章最後由 小許 於 2016-10-23 22:19 編輯 其實這本篇文章
點亮優雅音樂生活     360度釋放透明系音場  Sony LSPX – S1 無線玻璃共振揚聲器清亮上市
點亮優雅音樂生活 360
對於美好聲音的樣貌,Sony 始終致力帶來最創新優質的詮釋,為
SONY HT-ST5000 令人無言的小缺陷
SONY HT-ST5000 令人無言
小弟我上禮拜購入SONY HT-ST5000 後來在使用上發現當連接的設備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