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6hzzz
收起左側

[4KUHD] UMAX UHD-MCDGIRL - Rainbow Blaxx + AOA + BESTIE + Ladies’ Code TS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5-9-17 17:14:3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9-17 18:57:2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4k可以收了啦!真是太棒了啦!!% [+ f& c8 I; c

: n7 u2 H; F$ _4 R2 E# A: K6 A竟然有2種色域太神奇了啦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9-17 19:04:3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截圖就很被吸引,熱門的女團超讚!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9-17 19:57:59 | 顯示全部樓層
这个台好清晰的,谢谢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9-17 20: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think i've got a similar file before." C$ O0 f( G* ~+ Y9 x/ }
But will download and check for diffeerences!& O% M' J& X; F- f3 J2 h( ]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much appreciated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9-17 20: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为什么有2个色域?电视台剪辑问题?* w/ |3 s& d) [  s- `1 x3 Z
这么好的资源,必须支持一下!好期待楼主的UMAX UHD资源,我们支持你呦!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9-17 22:13:59 | 顯示全部樓層
還以為AOA只有LG那段,沒想到還有類似訪談的3 r7 O# O/ I( l4 E0 {6 j5 w5 p: P1 [
不過mini skirt看起來和LG是同畫面只是不同mark而已??
1 s; z# f7 i: }6 S, e4 j, B謝謝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9-17 22:33:46 | 顯示全部樓層
4K的KPOP一定要收藏的啦!感恩感恩!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9-18 09:32:49 | 顯示全部樓層
試看了一下, 電腦已無法順暢播放了,# `' k2 C) {4 s/ T7 l0 b
準備換新顯卡吧~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9-18 19:40:38 | 顯示全部樓層
谢谢分享AOA的cut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9-18 22:04:45 | 顯示全部樓層
4K AOA與Rainbow Blaxx超讚的,
5 s8 x" B5 O& F希望電腦跑得動,感謝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9-18 22:42: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bestie啊就一定要收起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9-18 22:50:43 | 顯示全部樓層
女團4K高畫質的影片,一定要收藏.謝謝樓主的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9-19 00:4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恩恩AOA這女團小弟很喜歡% M3 @: _( V8 K( S
這次的演出也很精彩,一定要支持囉。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9-19 01:17:37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找個讓自己升級硬體的理由~~5 W/ A% D8 K: _4 E# d3 c% y( i

  |& [. D2 [5 c- K挑戰看看撥不撥的順XDDDD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9-19 01:3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分享, 剛好拿來測試新買的4k電視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9-19 03:55:25 | 顯示全部樓層
AOA的本來就喜歡, 4K不知跑的動嗎? 先下來試 感謝分享唷
) b# R( T5 l: w# M( D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9-20 01:02:0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9-20 09:4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分享,測試看看我的電腦跑不跑的動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5-9-20 15:17:17 | 顯示全部樓層
電腦跑不跑的動,不升級顯卡估計是看不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帶動4K經濟就是要靠這一味,韓國4K UHD頻道強力放送(下載-少女時代L.A演出現場)
帶動4K經濟就是要靠這一味
目前韓國已經擁有5個UHD超高清頻道,分別是:UMAX, CJ E&M
Optoma奧圖碼推出輕巧型超短焦投影組合 滿足全方位投影應用需求
Optoma奧圖碼推出輕巧型超
全球投影機專業品牌Optoma奧圖碼,今日正式宣布推出輕巧型超短
點亮優雅音樂生活     360度釋放透明系音場  Sony LSPX – S1 無線玻璃共振揚聲器清亮上市
點亮優雅音樂生活 360
對於美好聲音的樣貌,Sony 始終致力帶來最創新優質的詮釋,為
給自已一個幸福甜蜜的家【家訪中壢阿國兄part2】
給自已一個幸福甜蜜的家【
本文章最後由 小許 於 2016-10-23 22:19 編輯 其實這本篇文章
視聽室改造(聲學設計>>增設吸音器)20180621更新
視聽室改造(聲學設計>>增
視聽室完成已經有六七年了,當初是diy自己搞的 那時候也沒有太多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