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oldlin8
收起左側

Dolby Atmos + 4K 三階段,小小劇院努力中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5-11-11 11:03:4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是音響的愛好者,但無版主這般專業!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2 00:45: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oldlin8 於 2015-12-21 10:49 編輯
everfair 發表於 2015-11-11 11:03
我也是音響的愛好者,但無版主這般專業!

小弟絕對沒有任何專業可言...花拳繡腿一番 @@

好玩就好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6-7-16 08:36: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在 01 中拜讀過您的分享耶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6-8-9 00:21: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Dolby Atmos + 4K 三階段,小小劇院努力中

105.08.08  設備更新在一樓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6-8-9 18:08:38 | 顯示全部樓層
雄雄看到自已的照片~~真的是嚇了一跳。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6-8-9 18:54: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沒有 HDCP 2.2 的問題發生呢?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6-8-9 22:05:39 | 顯示全部樓層
小許 發表於 2016-8-9 18:08
雄雄看到自已的照片~~真的是嚇了一跳。

哈哈哈哈 ~ 認真調校的人最帥啦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6-8-10 12:18:08 | 顯示全部樓層
簡直是砍掉重練了.....連索爾超低音都不見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6-8-10 16:53:29 | 顯示全部樓層
索爾換成3112後有昇級感嗎?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6-8-10 23:39:55 | 顯示全部樓層
醬爆 發表於 2016-8-10 12:18
簡直是砍掉重練了.....連索爾超低音都不見了

哈哈,他壞掉了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6-8-10 23:40:44 | 顯示全部樓層
陳正義 發表於 2016-8-10 16:53
索爾換成3112後有昇級感嗎?

3112  速度感真是讚,但我覺得最有感的還是...小許大的調校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6-8-11 13:51: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jknk 於 2016-8-11 13:54 編輯

照片中裝在頂天立地架上的天空聲道,架設方式感覺比較像環繞聲道,而不像
正規天空聲道的架設方式,應該是空間
限制或動線考量而不得不的做法。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6-8-11 14:21:58 | 顯示全部樓層
jknk 發表於 2016-8-11 13:51
照片中裝在頂天立地架上的天空聲道,架設方式感覺比較像環繞聲道,而不像
正規天空聲道的架設方式,應該是 ...

真的是 不得不 啊 @@

原本的建築,上方的天花板是 "暗架型" 的大片夕酸鈣板,無法鎖吊架 ~

頂天架最上方那一段,無法裝任何東西,所以喇叭高度也弄不高

大概就是 210cm 極限 (原本是預計照白皮書說的 240cm 以上)

還要考量頂天架的各種安全問題 ~

結果就如現在的折衷方案囉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6-8-11 16:01:48 | 顯示全部樓層
oldlin8 發表於 2016-8-10 23:39
哈哈,他壞掉了 ~

不會吧!索爾重低音不是買沒多久嗎…這樣就被你超壞了。果然厲害,但3112不知道跟索爾差據有多少呢?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6-8-12 12:25:0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這次在日本BIC CAMERA逛時,逛到擴大機區看到上頭是用網架,然後把喇叭用束帶直接連喇叭支架綁在上面,oldlin8可以參考看看喔,可能會醜了點,但效果一定比現在更好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6-8-13 23:18:15 | 顯示全部樓層
a0916481177 發表於 2016-8-11 16:01
不會吧!索爾重低音不是買沒多久嗎…這樣就被你超壞了。果然厲害,但3112不知道跟索爾差據有多少呢? ...

差距多少我不知道 ~ 但我滿意秦朝 ~

(其實後續調整才是最重要的)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6-8-13 23:19:45 | 顯示全部樓層
醬爆 發表於 2016-8-12 12:25
我這次在日本BIC CAMERA逛時,逛到擴大機區看到上頭是用網架,然後把喇叭用束帶直接連喇叭支架綁在上面,oldli ...

最初就是想架這樣,但因為沙發有點寬,找不到夠寬的橫桿或橫網片,才放棄這個方法 @@
8/13 更新在一樓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6-8-14 12:38:33 | 顯示全部樓層
顯卡我是用GTX960,版上的4K都很順啊..CPU才i5而已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6-8-20 10:16:57 | 顯示全部樓層

論壇固定在每日凌晨2點進行資料備份 會有一兩分鐘無法瀏覽
待備份完成即可恢復服務
論壇固定在每日凌晨2點進行資料備份 會有一兩分鐘無法瀏覽
待備份完成即可恢復服務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6-10-7 20:54:2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您好,請問THOR 重低音要去哪裡買?
上網都查不到...

自己是用mission ms-8
但達不到自己要的效果,重點是ms-8本身太輕,蹦的時候,本體居然會跳動(造成雜音)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帶動4K經濟就是要靠這一味,韓國4K UHD頻道強力放送(下載-少女時代L.A演出現場)
帶動4K經濟就是要靠這一味
目前韓國已經擁有5個UHD超高清頻道,分別是:UMAX, CJ E&M
Pioneer DJ 全台首間音樂展示中心 全系列DJ商品強勢登場 DJ Studio潮玩混音空間 打造夏日必去打卡朝聖地點
Pioneer DJ 全台首間音樂
全球百大DJ指名、數位DJ產品領導品牌Pioneer DJ 秉持著「To inno
Optoma奧圖碼推出輕巧型超短焦投影組合 滿足全方位投影應用需求
Optoma奧圖碼推出輕巧型超
全球投影機專業品牌Optoma奧圖碼,今日正式宣布推出輕巧型超短
點亮優雅音樂生活     360度釋放透明系音場  Sony LSPX – S1 無線玻璃共振揚聲器清亮上市
點亮優雅音樂生活 360
對於美好聲音的樣貌,Sony 始終致力帶來最創新優質的詮釋,為
給自已一個幸福甜蜜的家【家訪中壢阿國兄part2】
給自已一個幸福甜蜜的家【
本文章最後由 小許 於 2016-10-23 22:19 編輯 其實這本篇文章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