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west
收起左側

YAMAHA 擴大機用家俱樂部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08-10-12 02:06:2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6 speed406 的帖子

真羨慕大大!!預算不夠只買了V663!!!但粉滿意!!推KEF還真不賴!!

可以教一下如何設定遙控器控制  TV/DVD嗎???美規看不懂說明!!
有人可以提供中文說明書 或解說一下嗎?? 謝謝!!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0-22 14:52:23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也買了663加入Yamaha的大家庭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0-27 02:46:05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還在659中..有打算換成663或1800..請問這2台差別在哪邊阿?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0-27 13:39:01 | 顯示全部樓層

報到

我家用的是 Yamaha RX-V359
很想升級有 HDMI, TRUE-HD, DTS-HD 的機種, 每次放到 TRUE-HD 就給我靜音...
有沒有建議的機種? 我家只有 5聲道, 還有深度只有 320mm 左右的空間限制

[ 本帖最後由 Haily 於 2008-10-27 14:16 編輯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0-27 16:5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最近也剛買了Yamaha RX-V3800,為了他還加裝了兩顆前置喇吧,測試中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0-29 17:04:4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61 keroro-tw 的帖子

我也是買美規的,看說明書大概說一下設定方法如下:
1.把開關切到TV
2.按搖控器上面的CODE SET 直到 TRANSMIT的燈閃爍
3.輸入說明書後面附錄TV對應的 CODE

我的機器不在身邊無法試,是看說明書翻的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0-29 17:47:0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63 wars09 的帖子

http://www.yamaha.com/yec/compar ... 5&B_compare.y=9  

上面聯結是Yamaha 官方網站我勾選兩台的比較列表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0-29 17:51:44 | 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是說你有多少預算?或想得到啥效果啥要求比較好推薦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0-30 03:17: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speed406 於 2008-10-29 17:51 發表
應該是說你有多少預算?或想得到啥效果啥要求比較好推薦

預算應該買的起1800
只是想知道這2台
聲音是否差距很大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0-30 08:51:2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69 wars09 的帖子

還是一句老話:聲音是主觀問題還是自己試聽比較準,  

因為聲底都一樣,但推力可是差了兩個等級的產品,當然 663又是更新一代的產品加了很多新的function 亦要看你用的到用不到,既然有1800的預算那乾脆比較863跟1800去試聽兩台等級差距較近,當初新試聽上說863就像COST DOWN版的1800
且 863有bi-wire 雜誌說推喇叭差很多, 我因為直入Denon 後級沒試過,但以我的搭配我想說Yamaha 的音場加上Denon推力真的很棒很好聽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1-12 16:4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哇!....有Yamaha專區了.....快報到

一直以來都就是Yamaha愛用者,愛上她的上方音場~
從Yamaha DSP-3090 → DSP-A1(公司貨) →  DSP-A1(水貨) → DSP-AZ1
一定要加後級喔!.....Yamaha的後級.....唉.....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1-19 16:40:29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網兄,3900要出了,3800還值不值得買啊?如果價錢差不多,想給他等下去了...不過商家應該不可能會賣一樣價錢吧?至少要等3800清完才有可能吧!~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1-19 16:44:0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72 ericala 的帖子

建議你買3800吧
3900他多了HDMI 4進2出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1-20 08:25:2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網兄,3800聲底走向為何,聽音樂會不會太薄聲?如果只有5.1聲道,他的音場包圍感還是不會比別家遜色嗎(跟SONY 5300ES比較起來)?會不會就失去他的DSP音場優勢?因為桃園店家實在很難找到展試機可試聽。謝謝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1-21 15:09: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ricala 於 2008-11-20 08:25 發表
請問網兄,3800聲底走向為何,聽音樂會不會太薄聲?如果只有5.1聲道,他的音場包圍感還是不會比別家遜色嗎(跟SONY 5300ES比較起來)?會不會就失去他的DSP音場優勢?因為桃園店家實在很難找到展試機可試聽。謝謝分享~ ...


如果沒有加上方聲道,那就失去買yamaha 高級機型的意義啦!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1-23 11:15:41 | 顯示全部樓層
RX-V763.報到有ACC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2-2 22:41:41 | 顯示全部樓層
  A1放老家------>V1700放新家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2-17 10:2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想請問各位先進  1900 會比3800規格好嗎?因為現在看來兩者價差不大, 不確定1900用的解碼器會比3800更新更好?還是買3800?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2-17 18:05:41 | 顯示全部樓層
DSP-AX3200 可秀出來嗎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8-12-20 20:02:2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拜訪北區的店家, 本來想直接拿3800 說,商家建議買1900因為1900比3800與1800多Xv color, 以及建議新產品功能較新, HDMI 版本等等, 至於 軟改aac , 不論18, 38 還39, 他覺的都不穩.所以不保證. 因為這家店家相當大(名稱不便公告 怕被公幹) .所以我又動搖了, 搞的真是又亂了. 提供給同好參好.
請問有用代理商貨改AAC 的1800, 1900, 3800同好 ,請問你們覺的穩定嗎?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再次提醒,當您點擊發表回覆,視同您已經明白本討論區的版規,如不明白請先參見各版版規。

熱門推薦

Panasonic 50EX750改電源線問題
Panasonic 50EX750改電源
Panasonic 50EX750改電源線問題 請問圖中白色插在那可找到
電工發燒日記【家訪桃園藍綾兄】
電工發燒日記【家訪桃園藍
PART-1 幾年前小許對於劇院根本不在乎,認為劇院.. 跑跑audyss
視聽室改造(聲學設計>>增設吸音器)20180621更新
視聽室改造(聲學設計>>增
視聽室完成已經有六七年了,當初是diy自己搞的 那時候也沒有太多
6年時光終成紫郢劍,紫色的聲音出鞘
6年時光終成紫郢劍,紫色
是的,文章開頭我引用了1983年電影新蜀山劍俠的紫郢劍,以及歌手
SONY HT-ST5000 令人無言的小缺陷
SONY HT-ST5000 令人無言
小弟我上禮拜購入SONY HT-ST5000 後來在使用上發現當連接的設備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